【新聞】水利會明年招考 福利比照公務員

水利會明年招考 福利比照公務員

 【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
  5年1次的農田水利會招考將於明年3月10日在台北、台中及高雄等3個考區舉辦,預計錄取正取256人、備取223人,只要高中學歷就可報考,分為工程、灌溉管理及一般行政等3個類科,一經考取月薪就從3萬6千元起跳,年終、考績獎金比照公務員

  考試報名期間為12月3日至12月28日、欲報考民眾可上「102年農田水利會新進職員聯合統一考試」專區(http://www.tabf.org.tw/Exam/)及各農田水利會網站查詢。

  農委會農水處副處長胡忠一表示,持有與考試類科有關的專業證照者可加分,最高可加計總分3分。此外,花東地區的農田水利會,錄取考生需服務滿6年始得商調至其他水利會任職,其餘各水利會則服務滿4年即可外調。



農田水利招考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