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高普考報名首日 萬餘人擠上網

高普考報名首日 萬餘人擠上網

 【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  


    公務員高普考昨天開始報名,首日就湧入1萬多人上網報名,考選部40幾線電話幾乎都被占線,很多人打不進來。考選部呼籲考生,如有報名問題,也可用傳真、e-mail或臉書粉絲專頁詢問。 
    考選部指出,考生如有問題,高考三級可傳真到:(02)22363220,或e-mail到:moex3958@mail.moex.gov.tw;普考則可傳真到:(02)22363206,或e-mail到:moex3955@mail.moex.gov.tw。
    考選部在高普考報名期間(12日截止),還開設臉書粉絲專頁即時回答問題,考生可上考選部首頁(http://www.moex.gov.tw)點選「facebook 線上服務」,在粉絲專頁留言,承辦人員會盡快回覆,但遇深夜下班或休假期間,可能稍晚再回覆。
    高普考今年初步開缺3097人,比去年大增42%,加上為解決重複錄取、浪費名額的問題,今年普考、高考重複錄取多少人,就可增額錄取多少個普考名額,預計9月普考放榜時將增額錄取500-600人。由於錄取機會大增,也使得今年高普考報名空前熱烈。 
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課程諮詢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