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高普考16萬人報名 17年來新高

高普考16萬人報名 17年來新高

 【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  


公務員高普考已截止報名,考選部統計,今年共16萬3千多人上網報名,若扣除事後註銷報名及資格審查不符者,預估至少14萬5千人報考,17年來最多,預計6月29日寄入場證,7月13-17日考試。 
    考選部高普考司科長歐陽安琪提醒,考生若要查詢是否完成報名,可進入報名網站點選「會員專區」,左側有「報名狀態查詢」,若已收到考生郵寄的報名表件,會顯示「審查中」;若考選部還沒收到報名表件,則顯示「收件中」,報名表件到本周三還沒寄達,請打電話向考選部查詢。 
    此外,應屆大學畢業生若報名高考三級,最遲要在7月底前補寄畢業證書影本。考選部在審查報名表件過程,若發現有遺漏、錯誤,會電話通知應考人補件,若聯絡不上,會再寄公文要求限時補件。 
    高普考今年初步開缺3097人,比去年大增42%,且放榜前還會增列正取名額,放榜時還有增額錄取(形同備取),預估最後錄取名額,可能不輸去年,至少5000多人。 
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課程諮詢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