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中鋼5月招考 找機械、電機人才

中鋼5月招考 找機械、電機人才

 【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  


    在物價飆漲、唯薪水不漲的年代,擁有「鐵飯碗」的公營事業依舊最夯!中鋼繼去年底招考大批工程師級人才後,為因應未來10年退休潮,決定今年5月再度擴大基層員工徵才,預計招考188名員工,鎖定機械及電機類專長,4月16日截止報名,這將是中鋼今年來最大規模的徵才。 
    中鋼在董事長鄒若齊去年底結合旗下中龍鋼鐵、中鋼鋁業、中鋼機械及中鋼運通等多家子公司,擴大舉辦集團聯合招考,當時共計招考225位,包括資管、貿易、機電等師級的專業人才,以因應國內、外擴廠案件,以及未來人力傳承等需要。 
    然而,去年底這一批新招考的工程師級人才,已在今年3月起陸續任用,緊接著,5月即將招考的另一批員級的基層員工,主要將以機械與電機類為主的專業人才,其他還包括土木類和化工類的人才。 
    中鋼公共事務處第一組組長洪瑞彬指出,這項大規模招考已於本月11日辦理公告,預計16日報名截止後,即刻舉辦筆試及面試,最快5 月分通知錄取名單及晉用時間。 
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課程諮詢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