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雲林清潔隊招考 478人搶13缺

雲林清潔隊招考 478人搶13缺

 【資料來源:聯合報


  雲林縣斗六市清潔隊昨首度公開招考,僅有13個名額,錄取率不到3%,卻吸引478名考生報考,大部分具有大學學歷,也有碩士生報考。考生多半表示,時機歹歹、工作難找,希望能爭取到收入穩定、工作單純的公家鐵飯碗。

  斗六市公所在斗六田徑場公開招考清潔隊,起薪約3萬3000元。早上先筆試,隨後進行首階段的體能測驗,包括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;下午1點半,考生們20人為一組,頂著烈日進行重頭戲800公尺測速項目,幾位考生勉強跑完後癱軟、抽筋。

  「報考是為了能照顧小朋友,與家人有更多相處時間。」32歲莊先生畢業自大德工商,他表示過去曾做過保全、大型工廠作業員,但工時長又不固定,今年初兒子出世後就有換工作打算。他不擔心工作粗重,只希望有穩定薪水能養家育兒。

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