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移民行政特考/高薪類科 限碩博士報考

移民行政特考/高薪類科 限碩博士報考

 【資料來源:聯合報╱記者張錦弘/台北報導


今年開辦的移民行政特考,二等移民行政類科只錄取20人,起薪卻高達5萬6千多元,是公職考試當中的高薪類科,僅次於調查人員、司法官、飛航管制、高考一級等少數類科,不限相關科系、碩士以上畢業生都可報考。

二等移民行政類科要考4科專業科目,但共同科目除了國文,要考英文與憲法,英文還是很重要。通過筆試後,再考體能測驗,女性跑走測驗800公尺,280秒內跑完及格;男性1600公尺,494秒內跑完。第三關口試,通常是三對三集體口試,除針對自我介紹提問,還會問專業及時事問題。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