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中華郵政招考 營運職錄取1成2

中華郵政招考 營運職錄取1成2

 【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 

    中華郵政公司昨天舉行從業人員招考筆試,今年共開出一千四百四十五名職缺,總計共三萬七千六百卅二人報考,錄取率由往年的百分之二點四提升為三點八。 
    中華郵政人事處長陳海倫表示,今年營運職錄取率高達一成二,創下歷年新高。 
中華郵政此批招考的新血預計九月報到,九月中旬正式上線。 
    陳海倫指出,起薪由兩萬八千元到四萬三千元。今年特殊現象為起薪最高的營運職,開出八十八名正選與備取缺額,卻僅不到八百人報考,錄取率大幅上升。外勤郵件遞送人員錄取率過去曾一度高達一成二,今年約百分之七。 
    中華郵政從業人員招考第二階段將在八月四、五兩日舉辦口試及體能測驗,放榜日期為八月十三日。 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