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阿里山森林鐵路招募人員25日截止

阿里山森林鐵路招募人員25日截止

 【資料來源:經濟日報╱記者楊文琪/即時報導


交通部台鐵局表示,為支援阿里山森林鐵路第二階段復駛所需,辦理招募60名契約僱用人員甄試,報名日期至7月25日截止

 這次台鐵招募分為兩個類組,第一類組錄取人員試用或實習期間,每月薪酬3萬275元,通過試用或實習(合計須六個月)各階段考核者,每月薪酬3萬3,908元;第二類組錄取人員,每月薪酬26,642元。

 台鐵表示,目前正在積極研訂森林鐵路從業人員管理要點,將來這些錄取人員除了有逐年晉級的機制外,還有內升的機會,是有志從事公職人員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