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基市公車處 8月招考司機

基市公車處 8月招考司機

 【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 


    基隆市公車處今年新購十二部新公車,配合司機調度,公車處處長王朝青表示,八月將公開招考儲備司機,預計錄取五十名報考資格限設籍基隆及具有大客車執照的市民,這也是公車處四年來再一次公開招考。 
    基隆市公車處四年前舉辦儲備司機招考,錄取四十七名司機,因退休汰換等因素,目前已進用到第四十二名,為了人力銜接,這次委由台灣金融研訓院再次公開招考儲備司機。 
    公車處辦理公車司機招考,勢必掀起客運業界跳槽,根據業界說法,基隆市公車司機待遇與福利較佳,等同是公務人員,本俸二萬八千八百元起跳,加上營運獎金及加班等各項福利,一個月收入有四、五萬元,比一般民營客運司機待遇好。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