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今年高普考 錄取率預估2%

今年高普考 錄取率預估2%

 【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

    高普考入場證昨天寄發,七月十三到十七日考試。考選部統計,今年高普考共十五萬六一六一人報名,創十七年來新高紀錄,平均錄取率預估只約百分之二;有的類科錄取率甚至只有百分之零點二,競爭激烈。 
    考選部高普考試司司長黃怡凱提醒應考人,若到七月三日仍未收到入場證,請向高普考試司第一科查詢。他說,今年比照去年全面開放試場吹冷氣,只有十五名考生選擇不吹冷氣。 
    此外,若應考人患有肺結核等法定傳染病,在報名時未註記,也請盡速聯繫高普考試司,以安排在特殊試場應試,避免影響其他應考人。 
    考選部表示,普考預定七月十三到十四日考試,共八萬八七七七人報名,暫定需用名額一一一四人,預估錄取率只約百分之一點二;其中光是一般行政這個類科,就多達一萬四千多人報考,錄取率不到百分之一;普考法律廉政類科預估錄取率更只有百分之零點二,六二四四人搶十五個缺。 
    高考三級七月十五到十七日考試,六萬七三八四人報考,暫定開缺一九八三人,預估錄取率約百分之三,以人事行政、一般行政、財稅行政類科報考人數最多,都各有五、六千人。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