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關務三等財稅行政 英文強適合報考

關務三等財稅行政 英文強適合報考

 【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  

    財稅行政是公職考試普遍的類科,包括高普考、地方特考、稅務特考及關務特考,都有這個類科,其中以關務特考三等財稅行政類科的錄取率最高,超過1成;起薪也最高,至少5萬3千元起跳。 
    關稅工作有時會輪調外勤,得不分晝夜輪值碼頭監視、船舶抄查、貨櫃查驗等,待遇因此比高考三級多出7千元。 
    和高考三級及三等地方特考相較,關務特考三等財稅行政的考科少一科,只要考7科,但把英文列為專業科目,占分比較高。 
    所以英文強的人更適合報考關務三等財稅行政,錄取率也較高,今年錄取率近11%;高考三級則約9%;三等稅務特考不到5%。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