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專技高考 評估明年設花東考區

專技高考 評估明年設花東考區

 【資料來源:中央社】


  考選部主任秘書林光基今天表示,專技人員高等考試因報考人數不足,今年沒有花東考區,目前正審慎評估明年增設花東考區。

  聯合晚報報導,部分花東考生因天秤颱風影響交通,無法參加今年律師、會計師等國家考試,台東、花蓮考生認為應該比照其他國家考試,在花東設置考場。

  林光基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,依照考選部的相關規定,今年的專技人員高等考試因為報考人數不足3萬人,所以只能設置台北、台中、高雄3個考區,花東地區無法設置考區,一切都是按照相關規定辦理。

  林光基說,部分花東考生因颱風影響無法到考,考選部將從寬認定辦理退費,至於明年是否設置花東考區,考選部正審慎評估中

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