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身障特考教育行政 錄取率33.4%

【新聞】身障特考教育行政 錄取率33.4%

 【資料來源:2012/07/30 聯合新聞網 




  教育行政是公職考試常見類科,錄取者以分發到學校居多。但相較於普考教育行政類科錄取率只約3%,今年身心障礙人員特考四等教育行政類科錄取率,高達近33.4%,足足多10倍,起薪3萬6275元,身障者不妨一試


  身障特考是唯一為年滿18歲、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特設的公務員考試,雖然報考人數少,但開缺也少,錄取率並不高。今年設三等12類科、四等19類科、五等13類科,5579人到考,錄取336人,錄取率只約6%,和去年差不多,教育行政是其中錄取率較高的類科。


  包括高、普、初等考試及地方、原住民、身障等特考,都設教育行政類科,但除了身障特考,其他考試的錄取率都不高。




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