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基隆公車處招募新血 13日起報名


基隆公車處招募新血 13日起報名



 【資料來源:聯合報


    基隆市公車處最近要招考50名儲備駕駛員,市公車處指出,這是為填補未來幾年人員退休或離職的缺額,加上國立海科館明年營運後,如果要增開路線或班次載客,也可派上用場。

    公車處長王朝青說,公車處2009年招募的47儲備駕駛員,預計今年底進用完畢。今年決定再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招考,預計招募50名儲備駕駛員。

    公車處招募新血的報名時間是13日到23日,有意報考的民眾可上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免費下載簡章及報名表(網址http://www.tabf.org.tw/exam);或是即日起到23日的上班日上午8點到12點、下午1點30分到5點30分到公車處(中正路103號)購買,費用是10元。

    王朝青說,公車處目前約有250名駕駛員,每年退休的人數都在10人上下。今年招募的50名儲備駕駛員預計明年開始進用,預計可應付4、5年的人員需求。

    王朝青說,海科館主題館明年開館後,到基隆旅遊的觀光客人數會大幅增加,公車處屆時評估民眾乘車需求,如果要加開路線或班次,今年招募的儲備駕駛員也能及時補位,服務民眾。


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