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不受景氣影響好工作 水利會5年再度招考

不受景氣影響好工作 水利會5年再度招考

 【資料來源:中央社


  就業市場,有些工作不僅不受景氣波動,也不用擔心無薪假;進入門檻不高,準備上,也不像某些國家考試因考科多元而需花半年至一年的時間來準備。農田水利會這個公法人組織,具有類似公家機關色彩的特性!

  農田水利會成立時間很早,目前全國共有17個分會,下轄於水利聯合會,同時由行政院農委會來監督。主要工作在調配運用各轄區之灌溉水資源,並負責轄內灌溉設施維護,以維持農田灌溉用水之供應,及排除多餘水量。由於平均五年才舉辦一次新進人員招考,不少人對此單位很陌生!而這個單位的福利、待遇跟公務員相當接近,只要高中職以上,男、女皆可報考,起薪約36000元。在目前,甚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環境下,這樣的工作機會,相當有吸引力!

  預計明年3月10日舉行的水利會新進人員招考,這次將由金融研訓院主辦,於12/1~12/28進行網路報名。由於考試科目只有4科,考取後,待遇與公職相當!報考時,還可先選擇考上的錄取分發區,可算是時下公職考試持續熱絡下,另一項值得投入的就業考試!

  想要進一步瞭解水利會招考訊息,可以到就業考試與公職、證照考試,資料齊全的公職王網站http://www.public.com.tw查詢;學儒、志光補習班也表示,水利會招考的職缺中,以灌溉管理人員與工程人員,所需求的人數最多,準備上也適合短期衝刺。這幾年密集招考的各國營事業如台電、台鐵、郵局、中油、中鋼等,也是考試科目少,錄取後,福利待遇、年終獎金也是羨煞大家的。想要卡位好工作的新鮮人或要轉換跑道的求職者,手腳可要加快喔!
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國營事業電油水聯招35k
最新中華電信招考講座

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