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高考會計師/會計師證照 等於就業保證

高考會計師/會計師證照 等於就業保證

 【資料來源:聯合報


通過會計師高考,就可拿到會計師證照,等於是就業保證,到會計師事務所上班可加薪,月入約3—4萬元起跳。

去年考上會計師的黃琦文說,會計師高考共7科,包括國文、中級會計學、高等會計學、審計學、成本與管理會計學、稅法、商法(公司法、證券交易法、商業會計法),其中國文成績要達到所有考生平均,其餘科目都要60分及格

單科通過及格標準,成績可保留3年,考生只要在4年內通過所有科目,即可取得會計師證照。

黃琦文說,在小型會計師事務所上班,學士起薪2萬6千到2萬8千元,碩士2萬8千到3萬元,有證照再加2千元;若到排名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上班,月薪可多7千到9千元。一般會計師事務所加上績效、年終獎金,年領16個月薪水,且較不受景氣影響,很少裁員。

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