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明年公務人員考試 臺東新增6項考區

明年公務人員考試 臺東新增6項考區

 【資料來源:國立教育廣播電台】


  明年度公務人員考試,臺東縣獲增加關務、稅務、海岸巡防、移民行政人員、退除役軍人轉任公務人員和社會工作師考試等6項在此設置考區,免除臺東子弟舟車勞頓及增加經費開銷,可安心在家鄉考試,提高金榜題名機會!

  考選部預定明(102)年度辦理19次考試,其中有11場次將在臺東設考區,包括原有的公務人員身心障礙人員特考、原住民族特考、高等三級及普通考試、地方政府公務人員…等10場次考試仍繼續在臺東縣設置考區外,經地方極力爭取的社會工作師考試,也獲得考試院會同意併入102年7月27號到30號辦理的第二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一併辦理

  臺東縣政府為服務縣內考區應考人,從98年起首創考生免費溫馨接駁專車,接送應考人往來火車站、考場及飯店之間,深獲應考人好評,縣政府也歡迎全國各地應考人報名臺東考區,感受臺東的好山好水好人情。

  明(102)年度各項考試期日計畫表已登載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(http://www.moex.gov.tw)最新消息,有意加入公職行列或取得專業證照的民眾可上該網頁查詢,及早規劃及準備考試事宜。
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