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2013年電油水聯招徵才 今年最好考

2013年電油水聯招徵才 今年最好考

 【資料來源:中央社】

80年代國營事業單位因遇缺不補政策影響,導致人力將陸續出現斷層,從2013年起預計每年釋出約1500個名額,但今年因刪減福利議題不斷,報名人數亦顯示民眾報考意願降低,在「釋出職缺數創新高」且「報名人數驟減」情況下,預測今年錄取率可望大幅提高

公職、國營事業福利議題從2012年底至今仍風波不斷,即使有所爭議,但相較於民間企業型態,國營事業受景氣循環的波動影響較小,加上有穩定薪資,仍吸引許多尋求穩定工作的民眾爭相報考。TKB數位學堂/百官網公職王元賢協理表示:「雖然福利受到刪減,但102年起至少有五年光景可預見國營事業面臨主管退休潮,以台電為例,未來五年有許多位主管將退休,考生若是越早進去卡位,薪水就越有機會向上調整,建議考生應把眼光放長遠一些。

國營事業為傳承人力,除了將補進更多新進員工,在升遷部分也會有一定的流暢度,且因今年福利刪減,報名人數減少、開缺額度增加,2013年將是這三年來錄取機會最大的一次,為此TKB數位學堂/百官網公職將於4/30(二)及5/2(四)晚上7:30舉辦應試技巧講座,協助考生一舉搶進國營事業!參加講座前50名可免費獲得『高普考英文單字』電子書(含考古例題 原價360元)。


一魚多吃,可同步準備真心推薦
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