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自來水公司急徵143名 TKB推免費講座

自來水公司急徵143名 TKB推免費講座

 【資料來源:中央社】

2013年台灣自來水公司招考簡章出爐!TKB數位學堂/百官網公職針對今年台水評價人員急徵143名營運士及技術士,特別推出相關應考課程。TKB數位學堂/百官網公職王元賢協理表示:「這次台水招考報名時間是7月11日到7月25日,但自4月公告起到8月17日考試,有充分的時間給考生準備,同時也可準備10月招考的國營事業聯招,增加上榜機會,對考生來講是一大福音。」

由於台水薪資與福利穩定,升遷制度透明,年年總是吸引許多民眾報考,而近幾年適逢台水公司員工退休的高峰期,釋出的招考人數也年年升高,進而大幅增加考生的上榜率,想進入台水就業的民眾,可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!TKB數位學堂/百官網公職因應這波國營事業招考,於4月19起推出考情講座及配套課程,提供考生最新考試資訊及準備重點,並分享考取學長姐應考經驗,幫助考生在最短的時間內高效率上榜。前50位報名講座者即可獲贈一份「國營事業必備2000英文單字本」



一魚多吃,可同步準備真心推薦


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