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台銀招考130行員 起薪33K

台銀招考130行員 起薪33K

 【資料來源:中國時報】

想端「金飯碗」機會來了,國銀龍頭台灣銀行已公告徵才計畫,今年將招募130名優秀行員,要徵聘財務交易員、經濟研究員及一般金融人員等,起薪33K至44K。加上還在徵才報名中的一銀,共有280個就業機會。

     台銀因待遇穩定、福利好,每年招考都會出現民眾搶破頭的盛況。除應屆畢業生關注,甚至民營銀行有經驗行員更想把握機會跳槽,使平均率取率都低於5%。

     台銀主管說,因財務部操作部位龐大,今年要招考6名七職等財務交易人員,從事前、後台交易,起薪44000元,若已取得特許財務分析師(CFA)等專業證照,口試時還可加分。

     這次台銀也要招募2名七職等經濟研究分析人員,未來將分發到經濟研究處,進行相關研究並撰寫報告,提供各部門參考;除了七職等專業行員,台銀同時要招考起薪38000元的六職等法務、授信業務人員,以及起薪33000元的五職等資訊及一般金融人員,合計共開出130名職缺

     一銀今年也要招考150名新進行員,其中10%為七職等、具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理財專員,起薪43506元,4月23日即將截止報名,有興趣民眾要趕緊把握機會。




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