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考選部回應公務員考英聽

考選部回應公務員考英聽

 【資料來源:聯合報


    針對學者建議,未來中高階的公務員考試,應加考英聽,考選部長董保城回應指出,未來如用人機關認為有需要加考英聽,考選部理應配合,或可選擇高考三級以上需涉外的部分類科先試辦,普考、初考等中低階考試不用考英聽。
    他強調,考英聽要有過渡期,等施測、評分等軟硬體建置完成再局部試辦,不宜貿然全面實施,畢竟每年多達50萬人考公務員,且不乏中年考生,聽力不比年輕人,考英聽對他們是一大挑戰。
    全文網址: 考選部回應公務員考英聽 | 要聞 | 即時新聞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1/6980568.shtml#ixzz1ptvMDo2s 
Power By udn.com 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課程諮詢


回首頁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