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亞銀將來台徵才 年薪210萬起跳

亞銀將來台徵才 年薪210萬起跳

 【資料來源:聯合報╱記者羅兩莎/台北報導

中央銀行表示,亞洲開發銀行(亞銀)將在明年1月15至16日來台招募人才,一旦被錄取,年薪至少台幣210萬元起跳,而且不用繳稅。

央行指出,這次人才招募活動共有兩場,分別針對碩士班與博士班的在校生及在職專業人士,主要是介紹亞銀工作內容及環境。

如果是沒有工作經驗的碩、博士在校生,央行說,可以參加在校生說明會,內容是簡介亞銀「實習計畫」及「青年專業計畫」,若被錄取,年薪至少71300美元(約合台幣210萬元)起跳。

而具研究所以上學歷,及至少有8年工作經驗的在職專業人士,官員表示,可報名參加專業人士座談活動。

央行指出,凡有意參加者,必須在12月10日前上亞銀網站填履歷資料,經初審合格者,亞銀將通知參與面試。

官員說,亞銀這次招募,主要是鎖定具8年以上工作經驗,馬上可以上手的在職專業人士;若被錄取,至少是三職等,年薪至少88300美元(約合260萬元台幣)。

亞銀創立於1966年,會員國共67國,我國是創始會員國,總部設在菲律賓馬尼拉。職員超過3000名,來自61個會員國,待遇比照其他國際性金融組織,薪資和福利均可免稅。員工年薪從71300美元到31萬1700美元不等,折合台幣從210萬至920萬元間。

央行官員說,目前亞銀約有10名台籍幹部,包括經濟學家及從電腦與環保方面等工作;央行前總裁謝森中即曾在亞銀擔任一級主管。

■招考資訊



免費說明會/講座
相關問題諮詢
相關課程資訊

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