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聞】台船徵才64名 文科生別錯過

台船徵才64名 文科生別錯過

 【資料來源:聯合報╱記者趙彥/高雄報導


景氣不佳,鐵飯碗炙手可熱。台船公司宣佈今年開春徵才訊息,有別於以往「重工輕文」現象,這次除了技職類,還增加了文科生也能應試的人資管理師等類別。台船特別強調,本次招考取消一切加分措施,全憑實力說話。

台船這次徵才分工程師與技術生兩大類,工程師類包括人資、國貿、行銷公關管理師及造船、輪機、電機工程師,共有24個名額;技術生類有鉗工、電工、起重工、木工40個名額。

工程師類別,台船開出月薪38K待遇;需要專業證照的技術生類,報考者須具備勞委會頒發的相關技能檢定丙級以上證照,技術生受訓期滿正式僱用後每月也有將近28K的薪資。除了筆試,技術生及工程師要加考負重登高梯的體能測驗。

台船公司高雄及基隆廠區聯合招考開放報名至2月18日,僅接受網路報名,有意報考者可至台船公司官網http://www.csbcnet.com.tw/及甄試報名網站 https://www.csbc-recruit.com.tw/參閱詳情。

公務員最新考情免費講座【立即報名】

一魚多吃,可同步準備真心推薦


相關文章 :

 

豬妮上榜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